橙子汽水🍊

长发

·澜巍
·HE
·成年昆仑君x少年巨可爱小鬼王
·今天是小鬼王睡到昆仑君的那天吗!是的!【不是车


一万年前的小鬼王还不会隐藏心事。

他的眼睛和心灵一样明亮。没有忍耐也没有克制。

他可以肆无忌惮表达自己的爱意和愿望。
“昆仑君你真好看,想抱你。”
“昆仑君我想一直陪着你。”
“昆仑君我真的好心悦你呀。”
他说着这些他一万年以后羞于说出口的话,也不在意他心悦的人是否回应他。

而昆仑君只是一身青衣,伸出手指按着他的额头。
“无礼。”

可是小鬼王有别的方法得到他想要的奖励。
他无师自通的学会了奖励机制,把自己当成了一只正在学习长大的小猫咪。

在他正确的吟完一首诗后,在他完整的练完剑法后。他都会抬起脸要求他的昆仑君奖励他。他有时候要一个拥抱,有时候要昆仑君的一个亲吻。

这种时候昆仑君总是把年少的沈巍拉入怀中,有时候亲亲他的额头,有时候亲亲他的眼睛。小鬼王的眼睛总是亮亮的,想昆仑山涧的流水。

后来的五十年间,拥抱和亲吻成了他们之间的习惯。小鬼王可以在任何时候得到一个来自昆仑的亲吻和拥抱。


至此,小鬼王有了新的心愿。
他想枕着昆仑君的头发睡觉。

当年年少的小鬼王并不知道怎么提出这个要求。
昆仑君每次都会坐在他的床边哄着他睡着,帮他重新盖好被子再回自己的房间。
不管每次他如何睁着眼睛不肯睡去,昆仑君都会耐心的哄着他。

小鬼王便有了新的主意。
既然昆仑君不愿意留在自己的房间里,他便去昆仑君的房间睡。

第一日,他在屋中变出了一只唱着歌的青鸟。
他赤着脚跑去昆仑君的屋里。
“昆仑君,我的屋里有一只招不走的青鸟,我睡不着了。”
昆仑君看了一眼他赤着的双脚,把他整个人抱起来,向他的屋里走去。
昆仑挥了一下衣袖,那只青鸟就落到昆仑的手指上。亲昵的蹭了蹭昆仑的手指,便飞了出去。
昆仑又哄着沈巍睡下。


第二日,小鬼王吹灭了屋中的长明灯。
他又跑到昆仑君的屋中。
“昆仑君,我屋里的长明灯灭了,屋里太暗了,我睡不着。”
昆仑君拉着小鬼王走到屋中,指尖点了点长明灯。那盏灯又猝然燃烧起来。
他把小鬼王抱到床上。“别怕,我守你到你睡着。”


第三日,小鬼王是真的急了。他召唤出雷电暴雨。
他跑到昆仑君的屋子里,这次带上了他的被子。
“昆仑君,打雷了,我怕天道趁机来罚我。”
此时的昆仑君正穿着白色的里衣在床上看书。
他此刻终于明白了这小家伙这几日的异常行为。他不做声地往里挪了挪。
小鬼王立刻跳上昆仑君的床,自己乖乖的把被子盖好,直直的睡在昆仑旁边。
昆仑挥手灭了灯,在细心检查过小鬼王的被子后,才睡下。

小鬼王心怀鬼胎的闭着眼睛,他还有重要的任务要完成。今天一定要枕着昆仑君的头发睡觉。
大约过了半个时辰,他听到昆仑君平稳的呼吸。才悄悄把自己的头往昆仑的方向挪去,直到他枕在昆仑君的头发上。

他自己的长发和昆仑的长发交错在一起。

小鬼王伸出手握住昆仑的小拇指。
我不贪心,只要钩着昆仑君的小拇指就好了。他心里这么想着。

“晚安,我的昆仑君。”小鬼王使劲嗅了嗅昆仑君的头发,心满意足的睡去。


他满足了这几日的愿望,睡的沉沉的。
所以他也错过了睁开眼睛的昆仑君,嘴角挂着笑容的把他揽入怀中,在他嘴巴上吻了吻。
“晚安,我的小巍。”

次日小鬼王醒来,昆仑君已经不在他身边了。
但是从此以后的每一天,小鬼王都如愿以偿的睡在昆仑君身边。

小鬼王现在不知道的是,一万年后的赵云澜不需要他费尽心机,便会在他睡着前揽他入怀。


-完-



评论(8)

热度(2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