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汽水🍊

有幸

·澜巍
·澜巍
·澜巍
·原著向 接镇魂灯最后 沈巍昏迷
·HE
·尊重原CP,但我喜欢的是澜巍
·第一次写 幼儿园写作基础


赵云澜看着在床上熟睡的沈巍。
他的脸色还十分苍白,也没有要苏醒的意思。

赵云澜轻手轻脚的爬上床,在他的小鬼王身边躺下。他拉着沈巍的手在自己嘴边亲吻着,又拉着他的手来到自己的胸口上。

“你是真狠心啊。”
良久,赵云澜对着空气开口道。

这千万年来,沈巍看着他娶妻生子,生老病死,又在他进入下一个轮回后匆匆去寻找下一世的他。
如此又如此。
千万年里,他的眼睛唯独看着他,却从没有站在他身后过,也没有在他任何一世中扮演一个角色。

而就是这个守了他千万年的人,竟然在最后一刻推开他。
又一次选择自己去背负一切,他甚至还消除了他的记忆,连个让自己想念他记住他的机会都不给。
他就是想让所有人都忘了他,他就是想让自己也忘了他。想让自己望着被改造了的厨房发呆,然而却什么也想不起来。

想到这里,赵云澜几乎气的牙痒痒。他此刻只想把身边这人拉起来,二话不说先揍他一顿。

说到底,他不过是一些烂石头野河水。万年前最先占了这个小家伙的便宜,给了他一个名字,还偷了他的初吻。
他陪了他千百年的时间而已,就让这个小家伙守了自己上万年。如果当时自己不去撩拨他,他或许就不会孤身一人难过那么久了。
赵云澜这么想着。

但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。他再也不会让他的小家伙一个人了。
他是他的小家伙,是他的小鬼王,是他的斩魂使,是他的小巍。

赵云澜越想越生气,甚至发狠的握着沈巍的手指。

沈巍在睡梦中动了一下,然后寻着赵云澜身上的味道,翻了个身,窝进他的颈窝里。

赵云澜伸手摸向沈巍的胸口,那里已经没有任何痕迹,就如同他真的没有被冰锥狠狠刺穿。赵云澜却觉得那里淌着血,烫的他三魂七魄直疼。

他伸手轻轻揽着沈巍,把他搂在怀里,下巴压在沈巍的头顶上,亲吻着他的发旋儿。他也不敢睡熟,抱着沈巍等着他醒过来。

然而这整整一周沈巍都没有醒过来。赵云澜每天扶着沈巍,给他嘴里渡水过去。

中途赵云澜尝试着给沈巍煮一点清淡的汤粥,而炸了几次厨房。

以后家里还是沈巍做饭吧。赵云澜一边处理烧糊了的锅底一边想着。


沈巍醒的时候,赵云澜正端着他这几天唯一成功的食物走了进来。说是成功,也不过是白粥里加了一点点红豆。不过好在不是煮干了的白饭或者煮稀了的米汤。

沈巍坐在床上,眨着眼睛看向他。

赵云澜激动的碗差点脱了手。

他快步走向沈巍,一把把他揽进怀里,还小心着避开他胸前的那块早已愈合了的伤口。
赵云澜可舍不得他的小家伙疼。

“还疼不疼?”赵云澜抚着沈巍的心口问他。

沈巍摇摇头,也不说话,就眨着眼睛,一心一意地看着他的昆仑君。

眼睛里全是眷恋和爱意。

“有没有不舒服?饿不饿?给我看看伤口。”

沈巍还是不说话,他就眨着眼睛一心一意的看着赵云澜,任由赵云澜摆弄着自己检查着。

他现在只想抱抱赵云澜,或者赵云澜抱抱他。

赵云澜现在闻起来不一样了。

不只是烟草的味道,还有昆仑山上积雪的味道。


在确定沈巍完全没事以后,赵云澜突然变了个脸色。脸上的慌张和欣喜全没了。取而代之的是愤怒和冷漠。

他恨沈巍眼里的爱意。
他的小家伙啊,明明是这么爱他,却还是想要狠心推开他,还要离开他,让自己忘了他。

他气的不轻。恨不得拿镇魂鞭狠狠抽沈巍一顿。让他的灵魂里,骨头里,都记住他犯下的错。
可他又心疼,他不舍得。

所以他只能沉默着死盯着沈巍。

赵云澜沉默的时间太长了,沈巍越来越不安。他向伸手去拉赵云澜。
赵云澜却甩开了他的手,转身向门口走去。

昏迷了太久的沈巍脑袋还懵懵的。他听到赵云澜窸窸窣窣穿衣服的声音。他一下慌了神,起身就跑去门口拉赵云澜。

“放开。”赵云澜声音冷冰冰的,甩开沈巍的手就往外走。

沈巍的眼睛都红了。
他怕极了。他不明白现在的状况是怎么了。
是不是他的昆仑君不要他了?
还是他惹赵云澜生气了,赵云澜不要他了?

小鬼王急得眼眶都湿了。声音也带上了哭腔。


赵云澜怎么会不知道他的小家伙现在是什么模样。他硬下心肠不去看他,转身就要往外走。

忽然身后一响,他回过头,沈巍竟然跪在地上了。

“你有病啊你?你给我起来!”赵云澜伸手就去扶他,手顺着沈巍的大腿想去揉他的膝盖。

沈巍依然跪在地上不肯起来,他眼眶红红的,眼看眼泪就要掉下来了。

“昆仑…” 他诺诺的唤着他。“你让我怎么样都可以。”

赵云澜也不拉他了,干脆站直了冷眼看着他。

“我错了…你打我也可以,骂我也可以。可是你能不能不要离开我,别不要我,别折磨我了…”

沈巍几乎没法控制自己的声音。可是眼前这个人是他的昆仑呀。是他想念了这么久的昆仑。

“你想和谁一起都可以,想做什么都可以…只要不让我离开你,怎么样都可以…”

赵云澜算是明白了这个小家伙心里到底是在想什么。感情儿是以为自己恢复了神力和记忆,就不要他了?

他觉得自己好像更生气了。这个小家伙到底把他当成什么人了?

沈巍这个人,对赵云澜爱的霸道,而面对昆仑君就变得如此小心翼翼。

最终,赵云澜叹了口气,绕过沈巍,往屋里走回去。

沈巍赶紧跟上他回了屋。

回到屋里,赵云澜正握着拳头站在床边。

沈巍走到他身后也不敢靠近他,就只能紧张的看着赵云澜的后背。

“斩魂使大人。不是喜欢跪着吗?”赵云澜转身对着他,“跪吧。”

沈巍刚想跪在地下,就被赵云澜狠狠的拽了一把。

他整个人跪在床上,膝盖底下还被赵云澜塞了个枕头。

赵云澜晃了晃手臂,镇魂鞭就落在他手腕上了。

他咬了咬牙,心一狠,一鞭子抽到沈巍的后背上。

被赵云澜一抽,沈巍是真的疼的厉害。他咬着牙不敢发出任何声响。

赵云澜又一鞭子抽到了他的后颈上。

沈巍疼的失了力。他都没法维持凡人的形态,一下子变回了小鬼王的样子。
长长的黑发披散在背后,眼睛红红的盯着赵云澜。

“知道错了吗?”赵云澜也心疼急了,但他还是冷着声音问道。

“我知道错了…”

“下次还敢吗?”

沈巍咬着嘴唇,就是不回答他。

赵云澜扬起鞭子又要抽他。沈巍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。

“呦?斩魂使大人也知道疼啊?”

沈巍顿了顿,终于开口道:
“昆仑…这世上于我,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了。你活在这个世上,每一世都幸福的活着,对我来说就是最重要的了。我已经得到了你这一世的爱意,这对我来说,就足够了。”

赵云澜也听懂了这意思。言下之意就是,对他沈巍来说,昆仑才是最重要的,他沈巍能和昆仑君在一起吗,这都不重要。

“昆仑…是我有幸喜欢你,是我有幸被你回应。这对我来说…足够了。” 小鬼王眨着眼睛,湿漉漉的看着赵云澜。

沈巍的这双眼睛啊,是如此的温柔赤裸。他包含着千万年的爱意、等待和思念,又带着他自己的执念和固执。

赵云澜这一鞭子到底是没下去。
他是怕了。怕了他的小家伙。

他把斩魂鞭往地下一扔,一把抱住他的小家伙。
沈巍也赶紧伸手回抱住他,牵动了伤口也不想放开。


赵云澜把长发的小鬼王按在床上,嘴唇贴上他的后背,吻着他背上的伤口。

“疼吗?”

沈巍想回头回答他,却被赵云澜按着不能转身。

赵云澜又贴着沈巍的头发,吻上他的后颈。

“小巍…”赵云澜蹭着他的脖子唤他,“别再让我担心了…”

沈巍伸手抓住赵云澜了的手。


赵云澜终于把沈巍搂进怀里,让他贴着自己的胸膛。伸手顺着沈巍的头发。

沈巍小口咬住赵云澜的肩膀,使劲嗅了嗅赵云澜的味道。

良久。
沈巍突然叫了他一声。
“昆仑…我爱你。”
“我知道了,我也一直爱你。”赵云澜伸手抚了沈巍的伤口,那两道红红的伤口立马愈合了。
“睡吧。”赵云澜吻了吻沈巍的额头,又吻了吻他的嘴唇。



-完-

评论(18)

热度(4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